泰国政府前3个月收入5500亿泰铢,多出目标5.2%

0

泰国中华网1月12日报道    泰国财经办12日释出的政府前3个月财政收入为5500亿泰铢,较预期目标多出了270亿泰铢。政府收入增长主要来自,国资部门的贡献。

泰国财经办主任吉达达12日释出政府2017年度前3个月财长收入为5500亿泰铢,高出预期270亿泰铢,增幅5.2%。政府收入增加主要来自国资部门超额贡献了110亿泰铢,其中仅泰国发电局一家就贡献了120亿泰铢的财长收入。

而国货税厅、海关厅以及税务厅等3大税务部门前3个月的收入合计3660亿泰铢,较预期目标多出了20亿泰铢。其中,国货税厅上缴税收收入1320亿泰铢,较预期目标低了20亿泰铢,而海关厅上缴税收收入250亿泰铢,较预期目标低了50亿泰铢。

他说,前2个月政府财政收入远低于目标主要收到国货税厅税收未能达到预期目标,消费者减少了对酒精类饮品和香烟等产品的消费。但进入12月份以后,3大税务部门税收状况得到改善好转。预计去年税收目标能够实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