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bgib家闺女坐上“总理”宝座 引网友怒赞

0

泰国中华网1月16日报道 刚刚过去的周六(14日)是泰国的儿童节。每年这一天,泰国家长们都会带孩子到外面参加各种活动。泰国明星们也不例外,不过今年的儿童节,要说最抢风头的,那当属Gubgib与Bie KPN(徐志贤)家的“宝宝”啦。

每年儿童节,泰国总理府都会有开放日活动。会开放总理办公室给孩子们去参观。今年除了开放总理办公室外,政府还制作了与巴育总理同比例的模型,给孩子们跟“总理”拍照。

当天,晒娃“狂魔”Gubgib夫妇也带着宝宝前往总理府参加活动。gubgib之后更新的IG上看到。宝宝身穿西服套装,有模有样地坐在总理“宝座”上,眼神虎虎生威,非常有架势。一旁巴育总理的人像,反而变成随从似的。Gubgib还留言:“她想做总理。她看着也像总理哦。”留言还表示,那张照片是总理府拍的,为了等拍照,还排了很久的队。总理府的职员和警察都非常喜欢宝宝。

泰国中华网报道,Gubgib之后还在另一篇文章中感慨,今天是全家都非常开心,尽管很早就要起床,天气有点热还要排长队,但我们都没有退缩。因为我们想让宝宝体验真实的生活,从小就获得和普通家庭一样的生活经验。

“太可爱了!”网友纷纷给宝宝的照片点赞。还有网友留言到,万事难料,说不定未来泰国还会有女总理,而且就是照片上的这个女孩哦。还有网友调侃:“宝宝总理”什么时候参选啊?我要去投票。

泰国 明星 gubgib 徐志贤 泰国 明星 gubgib 徐志贤 泰国 明星 gubgib 徐志贤 泰国 明星 gubgib 徐志贤 泰国 明星 gubgib 徐志贤 泰国 明星 gubgib 徐志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