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儿童节庆祝活动突发惨剧 泰国一军机表演时坠毁

0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李欣莹 杨舟)一架泰国军机14日在宋卡府合艾机场附近为庆祝泰国儿童节进行表演时失控坠毁,致使一名飞行员遇难。

70116145742

据泰国《泰叻报》报道,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这架JAS-39型“鹰师”战斗机在合艾机场旁的56号空军营向来访的儿童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并发生爆炸,飞行员当场死亡。

泰国空军发言人邦萨·社玛猜说,失事飞机是泰国近期从瑞典购买的。初步调查显示,飞行过程中的引擎故障造成飞机失控坠毁。他说,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证据,以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泰国总理巴育向遇难飞行员的家人表示慰问,并要求军方各个单位注意安全。

JAS-39型“鹰狮”战斗机是瑞典萨博公司上世纪80年代研制的一款全天候、多用途战斗机。

泰国一军机表演时坠毁 2017011614572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