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 坐医疗专机回港医治

0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5岁的刘德华(华仔)在泰国拍广告时发生意外!

据知,刘德华在15日抵达泰国曼谷,驱车前往距离曼谷约400公里的呵叻省一处马场拍摄广告,马匹突然发狂失控,将刘德华抛落地,马匹更一度踏中刘德华的腰脊位置,令其腰脊骨裂,拍摄工作立即叫停,先送到呵叻省一处医院简单治疗后,再转送曼谷的医院。!

刘德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由于伤势严重,最后决定乘坐医疗专机返港接受进一步诊治。

当地一位知情制作人龙哥指,知道刘德华昨日在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的寇立开工,当时有数匹马在场,刘德华所骑的马忽然失控,将华仔抛下,被马蹄踩到脊椎,伤势颇严重。

今天(18日)下午公司已回应称他正在接受治疗,请大家不要担心。

回应如下:

各位媒体及所有关心的朋友:

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

刘先生目前有医疗团队妥善的照顾着,目前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 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153708-r-1484724940270

刘德华个人资料

刘德华(Andy Lau),1961年9月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知名演员、歌手、词作人、制片人、电影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艺人之一。

1982年以全优成绩毕业于TVB艺训班签约出道,同年凭《猎鹰》走红,1983年主演《神雕侠侣》在香港创62点收视纪录,后因拒签五年长约被TVB雪藏。1982年初涉影坛,相继主演《投奔怒海》、《法外情》、《天若有情》、《暗战》、《无间道》、《盲探》等电影。

1990年凭专辑《可不可以》走红歌坛,演唱过《忘情水》、《中国人》、《冰雨》等歌曲。1991年创办电影公司,2005年发起亚洲新星导计划,其出品电影《香港制造》、《疯狂的石头》、《桃姐》等受到关注。2005年成为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国电影百年形象大使,2006年获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演艺事业外,刘德华热心公益慈善,1994年创立“刘德华慈善基金会”,2000年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2015年参演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和《解救吾先生》。2016年6月24日,凭借《失孤》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

2016年7月1日,刘德华获颁铜紫荆勋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