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追尾奔驰反诬对方 路人发视频揭穿谎言

0

【泰国世界日报讯】昨天(18日)春武里府城际高速公路上,靠近通往罗勇府的左转出口处,一辆飞速疾驰的豪车宝马I8,准备从右车道变道至左车道时,猛然撞向中间车道前方的奔驰车,宝马I8在撞车后冲出很远一段距离才停下,导致两车严重损伤。但在接受调查时,宝马车主却反咬奔驰车主一口,说是奔驰变道堵住他,才导致两车相撞。

随后,昨天与奔驰车同一车道的一位车主,将自己行车记录仪监控到的整个事故过程视频发布到网上,这才找到有力证据戳穿宝马车主的谎言。
宝马车主谎言被揭穿后,奔驰车主的朋友在个人脸书主页发布照片表示:“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一点儿都不男人。明明是自己开车撞了我朋友的车,见我朋友车上没装摄像头,就反过来说我朋友变道挡了你的路。(估计是故意找茬吧,因为你没有保险,就算没有保险,也得支付两辆车的修理费用)。幸好有人将整个过程记录下来,看视频就很明了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