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各地将举行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

0

1月20日,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在泰国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提供:泰国旅游局)

新华网曼谷1月21日电(记者 杨舟)泰国首都曼谷仑披尼公园将于25日至29日举行盛大的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为广大泰国民众及来泰国的中外游客呈上独特的文化体验。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20日在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国文化部今年选派了来自国内6省市的100人组成的7个艺术团,将在活动期间为广大泰国民众及各国游客呈上功夫、杂技、歌舞、人偶等表演;来自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20人组成的厨师团也将为大家带来正宗的中华美食。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对媒体表示,2017年是中泰建交42周年,同时也是中泰合办春节活动的第13个年头。泰国作为在中国境外举办大型活动庆祝春节的国家之一,特别在今年的庆祝活动中加入了一些泰国特色,如在活动现场安排本地华人展区,邀请泰国各地的华人团体来此展示自己独特的春节文化。希望这样的文化活动能为泰国人及各国游客带来独特的体验。

此外,为配合活动举行,曼谷市中心暹罗系列购物中心将在1月26日至29日期间举办文化活动,让顾客体验暹罗式中国年,同时会在春节期间为外国游客提供折扣。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活动开幕式将于1月27日,即大年三十下午5点举行。

另据了解,除曼谷外,泰国的那空沙旺府、乌隆府、呵叻府等不少府都将在春节期间举行庆祝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