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为2017春节提供总计800亿泰铢流动性

0

泰国中华网1月23日报道    泰国央行表示,为2017年春节期间的流动性拨备了800亿泰铢的现金,较去年同期比新增3%。

泰国央行货币发行部行长助理瓦拉蓬透露称,央行为2017年中国传统春节节前节后流动性需求拨备了总计800亿泰铢的现金。今年春节现金拨备较去年同期新增3%,相信上述拨备足够市民节日期间的现金需求。

央行春节现金流动性拨备将分为节前和节后两部分。据开台银行发布的春节现金拨款报告称,将在本月25-28日向旗下各分支行拨备500亿泰铢现金。其中210亿现金拨备将分配到全国的各分支行,预计曼谷地区分支行拨备现金为85亿泰铢,而外府拨备125亿泰铢。

开泰银行目前在全国的分支行共计1109个,ATM取款机8900台,预计可提供最高290亿泰铢的现金提取需求。其中曼谷地区ATM取款机拨备现金为140亿泰铢,曼谷以外ATM取款机拨备现金为15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