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文体部次官宋秀根向国民道歉 称深感惭愧

0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因“崔顺实门”和“文化艺术界黑名单”而陷入困境的文化体育观光部向国民道歉,并发表有关对策。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代行长官职务的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一次官宋秀根在政府世宗办公楼向全体国民道歉,并向国民承诺将竭尽全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宋秀根表示,文化艺术界人士和全体国民因文体部而深受痛苦和深感失望,对此深感惭愧。

宋秀根说:“今后文体部将改过自新,成为自由和具有创意性的艺术表达的堡垒。文体部全体职员将为特检彻底查明事实真相积极提供协助,文体部将义不容辞地负起责任。”

据此前报道,韩国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赵允旋已于21日被逮捕并辞去长官职务,目前文体部由第一次官宋秀根代行长官职务并已启动非常工作体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