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鸡出口商表示:出口不会因美贸易保护政策而受损

0

泰国中华网1月24日报道    泰国冷冻鸡出口商表示,泰国冷冻鸡出口市场将不会因为特朗普贸易保护主义政策而受损。同时建议政府继续加快与主要贸易伙伴国间的自贸谈判进程,为泰国出口企业扩张市场提供支持。

泰国卜蜂食品公司副董事经理提拉育认为,今年春节期间祭拜食品的销售和需求总体情况比去年好,尽管国内部分地区出现了灾情。

而今年公司预计销售的祭拜用的整鸡数量在10万只,同比提高15%。销售同比增长一方面来自于经济总体复苏,另一方面就是公司新增加了销售的渠道。比如通过便利店和传统零售渠道等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预计今年全年卜蜂鸡肉及其产品总体销售额不低于150亿泰铢。公司设定的2020年年销售目标为200亿泰铢。

至于特朗普领导的美国政府即将实施的更为严苛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影响方面,他认为,泰国冷冻鸡出口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同时建议政府加快和主要贸易伙伴国家的自贸谈判进程,为泰国出口企业扩张渠道和市场提供支持。韩国和新加坡恢复泰国冷冻鸡进口对于泰国冷冻鸡出口就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预计今年公司向这两个国家出口的冷冻鸡总数在16000只左右,其中6000只为生鲜冷冻鸡,而烹饪熟的鸡肉出口为10000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