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梅尔吉布森9度当爹 小女友顺利产下一子

0

 

【本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61岁好莱坞男星“梅伯”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去年9月宣布和小34岁作家女友罗萨琳·罗丝(Rosalind Ross)有了爱的结晶,已育有6儿2女的梅伯9度当爹,近日外媒报道,罗萨琳上周末在洛杉矶顺利产下一儿,重2409克(约4.8斤),让老来得子的梅伯兴奋不已。

发言人去年9月证实梅伯将再当爸,此胎为罗萨琳的第一胎,而对在第一段婚姻中已育有6儿1女,又和前女友欧珊娜(Oksana Grigorieva)生下1女的梅伯来说,这次则是第9次当爸爸,可谓老当益壮。

154409-r-1485310528539

外媒报道,梅伯本月9日才带女友现身金球奖,虽作品《血战钢锯岭》大卖,但不久就有更大的喜事传来,便是两人期盼已久的宝宝顺利诞生,据悉他们已为儿子取名为拉斯杰洛德(Lars Gerard Gibson),知情人则说,小男娃集结两人基因,长得相当可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