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称:所有低保申请者都需要重新登记,包括已登记过的那800万

0

泰国中华网1月26日报道    泰国财经办官员称,之前完成登记的800万低保申请者需要重新登记。新申请登记工作将从4月3日起至30日结束。

泰国财经办主任吉萨达表示,低保申请登记工作决定从4月3日至30日结束。新登记工作要求不管你之前是否有过申请登记信息都将被要求重新申请登记。言下之意就是,之前登记的低保申请信息将不再无效。政府去年开通低保申请时收集了近800万份低保者个人信息将如何处理。

他说,此次登记过程中,除了之前的泰京银行、储蓄银行以及农合社银行负责低保申请受理工作外,地方审计署官员也将加入其中以加快申请受理的流程。申请者在完成登记流程后将会领取到一张称为低保随身卡,政府发放的福利金或是补贴都将通过该卡实现,比如减免水费、电费、公车车费、火车票价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