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荧屏情侣”升级为“真情侣”
Tonhorm和Sun甜蜜撒狗粮

泰国中华网1月26日报道 1月25日,泰国女DJ Tonhorm Sakuntala与小10岁艺人准男友Sun prachakorn在某商场参加春节活动,活动结束后收到记者的采访,Sun大方的宣布“我们已正式是男女朋友了,我们互相了解一段时间了,觉得可以在一起,就在一起了。” 现在俩人已从“荧屏情侣”升级为“真 情侣”了。在采访中Tonhorm一直羞答答的。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第一次作为情侣一起参加活动感觉如何?
Tonhorm:我对此次的表演比较紧张。平时我都被邀请来做主持人,但今天我要来演,怕演错,不过最后还算顺利。有点紧张可能是因为男人吧(笑)。泰国中华网
Sun:我也紧张,平时我一个人出来会比较自信,但今天要见到Tonhorm我更加紧张了。

什么原因让你们两个一起来参加活动?
Tonhorm:钱(笑)。泰国中华网
Sun:说实话,现在我们经济比较紧张。

变成一对出来参加活动,身价有没有涨?
Tonhorm: 一点点,不多。

你拿到钱后有没有给Tonhorm?
Sun:她都拿走了(笑)。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今天俩人都穿中式服装,很多人开玩笑的说像中式婚礼?
Tonhorm: 就差敬茶仪式了(笑)。泰国中华网
Sun:今天就作为练习吧,到时候会比这个豪华多了。

现在你们俩人是男女朋友了?
Sun:Tonhorm姐一直是我的女朋友(害羞),我们互相了解一段时间了,现在我想已经到了可以真正在一起的时候了。泰国中华网
Tonhorm:就像他说的一样。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你对Sun有什么印象,有没有什么证明?
Tonhorm:我觉得Sun是个好人,跟我之前想象的不一样。当初我以为他是,不过从认识他后我的想法就变了,想和他交往,但要放在哪个位置还要慢慢考虑。如果做男女朋友了,然后要分手,我也不想要。Sun也那么想,他想有一位能一直在一起的人。泰国中华网

我是一位没有忍耐力的人,如果觉得不合就放弃,但Sun不是,他会学着改变自己。我真么想到我们年纪差距那么大,他还能调整自己来迁就我。说实话,小就是小,我考虑很久,加上粉丝的意见,就开始交往。刚开始我也还没爱上他,只是觉得他是好人,想和好人在一起而已,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他可能不会伤害我吧(笑),互相了解一段时间,就慢慢爱上了(笑)。

用多长时间决定交往?
Tonhorm:就像海绵慢慢地吸水,一直慢慢地吸收,不是一见面就爱上对方,是我们在一起了相处觉得很舒服。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别人曾认为你很“花心”,你怎么看?
Sun:是的,我承认我以前很花心,不过一长大就想有一个人,然而如果我想遇到好人,我自己也该是好人。问到这个人是不是我要在一起一辈子,可能就是她了。

有没有担心年纪差距?
Sun:没有,因为我们有互相了解、交换想法。我觉得我们应该能合得来。

之前有传闻说Sun的妈妈不太喜欢Tonhorm,这事有没有影响?
Sun:我喜欢哪个人,我妈妈也跟着喜欢。我们家很开明,她就只是担心,怕我遇到不好的女人。昨天我也想让Tonhorm去探望我妈妈,不过我家在外府,而Tonhorm刚好有工作在身去不了。泰国中华网

Tonhorm: Sun的妈妈在外府,在那空帕侬府,而我也在工作,时间不太好调整。不过平时我在处理长辈关系方面问题不大的(笑)。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tonhome (10)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DJ Tonhorm - Sun泰国明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