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泰国)发布报告称:月活跃用户超4400万

0

泰国中华网1月26日报道    FACEBOOK泰国发布报告称,在FACEBOOK设立泰国办事处后公司与本土企业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目前已经和泰国上千家规模各异的企业建立起了合作关系。据悉泰国FACEBOOK当前的月活跃用户在4400万左右。

FACEBOOK泰国负责人表示,脸书在泰用户增长势头非常好,去年用户人数同比新增20%,预计今年的表现也将不会令人失望。脸书成立泰国办事处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和本地企业将的合作,通过脸书强大的使用者资源优势帮助规模各异的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脸书希望能够帮助泰国中小企业提升业务业绩,从而改善自己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相信过往的经营已经证明脸书能够为客户带来的不仅仅只是路过客,还有实实在在的流动性。因为脸书已经称为部分商家的销售渠道。

据悉目前脸书月活跃用户在4400万,其中智能手机脸书活跃用户为4200万。泰国人通过手机观看视讯的时间为每天105分钟,而全球平均水平仅为65分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