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会大学研究生到猴王食品公司学习实践

0

猴王食品公司董事长王康平与泰国商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师生合影。

泰国商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移动课堂到猴王食品公司学习实践

【本报讯】2月1日下午2时许,泰国商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UTCC~CIC高力院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左仁淑院长(教授),李明德教授、以及UTCC~CIC行政办公室陈志坚主任率领团队浩浩荡荡前往「泰国猴王食品公司」开展移动课堂学习实践。

猴王食品公司研发部董磊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及未来公司的发展目标,让师生们对猴王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听完介绍后,左仁淑教授结合工厂的实例,生动、具体地讲解相关理论,并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

3
在猴王食品公司工厂领导和工作人员热情陪同下,师生们有幸进入工厂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整个生产线的工作流程和运作模式,师生们认真听取了生产线运行介绍,同学们带着许多问题,积极主动地向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请教,仔细询问了相关生产设备、操作原理、原材料的使用等等情况,参观生产车间结束后,大家品尝了猴王食品公司生产的MOKI牌魔芋、百页豆腐、MIKU牌泰八宝,师生们这些健康的特色美食赞不绝口。

UTCC~CIC高力院长表示,将课堂移到企业生产一线,把教学和实践紧密结合,此次移动课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将成为学院今后积极推动和探索的一种课堂教学模式。

猴王食品公司董事长王康平表示,公司作为泰国商会大学「校企合作」单位,愿与同学们一起共同成长,希望今后能与商会大学展开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并为学校师生提供调研活动平台。

2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左仁淑院长代表师生感谢猴王食品公司为移动课堂提供教学机会,最后,左仁淑院长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相互交换了礼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