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鸡肉出口同比增4-5%

0

泰国中华网2月3日报道    泰国鸡肉出口形势大好,得益于欧洲和亚洲进口需要增加,料年毕增4-5%。

泰国鸡制品出口商会会长阿南就泰国鸡肉出口当前形势称,形势大好。海外订单量持续增加,增长除了来自亚洲的订单外,还有来自欧洲。泰国鸡肉订单增长部分原因和当前多个国家出现禽流感疫情有关,纷纷将订单转向泰国。

他说泰国鸡肉养殖技术在经历了重大禽流感疫情后目前已经在各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不管是疫情防治和监控,还是鸡肉品质上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也是泰国鸡肉能够获得大量国际订单的原因之一。

随着日本和欧洲等国家鸡肉订单量的增加,以及韩国和新加坡等重新开放泰国鸡肉进口,相信今年泰国鸡肉出口将有望实现同比4-5%的增长。目前估计的鸡肉出口总量在76万只,出口额979亿泰铢。

相信在政府政策扶持和企业不管开拓进取的共同努力下,泰国鸡肉出口将能够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为打造泰国世界厨房贡献一份力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