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2月贸易和服务信心指数升至99.0

0

泰国中华网2月5日报道    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OSMEP)指出,泰国12月份贸易和服务信心指数(TSSI)升至99.0。旅游和运输是本轮涨幅中最突出的两大行业。

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OSMEP)本周晚些时候释出的泰国12月份贸易和服务信心指数数据显示,12月贸易和服务信心指数从前一个月的84.8升至99.0。旅游和运输在本轮涨幅中表现突出。

报告指出,12月份贸易和服务业信心上涨主要得益于利润、销售额、投资以及就业等方面支持。比如,酒店、餐饮、零售、消费品贸易等主要监测指标也都出现上升。

但该指数未来3个月的预估表现则略有下滑,凸显出旅游和服务等季节性较强行业仍将面临淡季游客减少的压力。

报告还指出,TSSI指数的行动方向与工业信心指数(TISI)、商业信心指数(BSI)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CCI)保持了一致性,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