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脚步一点点走远,春姑娘一点点的临近,喜欢樱花的你,想不想找一个樱花绽放的地方一饱眼福呢?是武汉还是日本?都不是!二月初,最适合赏花的地方是清迈!

清迈,有着”泰北玫瑰”的美誉,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有数不清的美景等着你来发现,对于许多游人而言,到了这里,最不能错过的便是随处开放的娇艳樱花,而二月,恰好是这里樱花绽放最艳的季节。

  1、樱花谷

樱花谷实际上指的是清迈的坤昌阡(ขุนช่างเคี่ยน ดอยสุเทพ),由于这里樱花种植面积大,花开时期,山谷犹如一片花的世界,故而得名。这里可以称得上是整个泰国最适合赏樱花的地方,每年12月到来年2月期间,这里的樱花便绽放起来,如云似霞,将整个山谷都染成了一片粉色,引得无数行人来此驻足观看。

A 泰国清迈 樱花 A泰国清迈 樱花 A泰国清迈 樱花

 

  2、樱花路

樱花路是指清迈安康山的进山公路(ดอยอ่างขาง),由于公路两旁种满了樱花树,因此每年樱花盛开之际,公路两旁便樱花绽放,一路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在这条公路上,无论是驱车长奔还是在路边缓缓徐行,都会有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满目灿烂尽收眼底,让你的旅途都不会觉得疲倦。

B泰国清迈 樱花 B泰国清迈 樱花 B泰国清迈 樱花 B泰国清迈 樱花 B泰国清迈 樱花

  3、樱花隧道

位于清迈的坤旺农业研究中心(ศูนย์วิจัยเกษตรหลวงเชียงใหม่ (ขุนวาง))两边的公路被人们称作”樱花隧道”,这是因为在园区内道路两旁种植的樱花长势极佳,每年樱花绽放之际,两旁樱花的树枝便会交织在一起,形成拱形的形状,远远望去,犹如隧道一般,待到微风袭来,樱花偏偏落下,形成樱花雨,更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C泰国清迈 樱花 C泰国清迈 樱花 C泰国清迈 樱花 C泰国清迈 樱花

来源: 东方天气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