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oo 确认成功怀孕!

0

 

泰国中华网2月7日报道  经过2年多的期待,经历去年小产的黯然神伤。女神Chompoo Araya终于有喜啦!尽管两位当事人尚未正式发布消息,但从Chompoo经纪人在IG上公布的消息看应该确信无疑。照片中Chompoo躺在病床上,老公Nott守护在床边,两人都面带微笑,显然非常高兴。

Chompoo成功怀孕的消息,是泰国著名第三性主持人Ma Ornapa于6日晚间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公布的。她说:在这里我第一个公布一个重大消息,女神Chompoo已经成功怀孕2个月,而且估计是个男孩。因为按照老公Nott华人家族的习惯,都盼望着能有个男孩。这次相信能实现愿望了。Ma还透露,现在Nott现在全程陪护,严禁Chompoo做激烈的运动,因为担心二次流产。

而就在前一天(5日)晚的一档节目中,Chompoo就模棱两可的回答过记者。说已经为孩子选好学校了,老公也早就计划好想让孩子学工程学。对于分娩,Chompoo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会自然生产还是选择剖腹产。文章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作为Chompoo粉丝,让我们祝福女神母子平安,顺顺利利吧!

Chompoo 怀孕了 Chompoo 怀孕了
Chompoo 怀孕了 Chompoo 怀孕了 Chompoo 怀孕了

 

相关报道

Chompoo成功怀孕 Woody“名嘴神吹”被热传 吹谁谁怀孕!

CHOMPOO首谈怀孕与流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