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批准4家公司总计250亿的促投申请

0

泰国中华网2月8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透露称,BOI8日会议讨论并批准了4家公司总计250亿泰铢的促投申请。其中单项投资额最高是120亿泰铢,最低3亿泰铢。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希兰雅女士在结束由巴育总理主持的该委员会会议后的释出会上透露,BOI委员会讨论批准了来自4家公司的促投申请,总金额为252.97亿泰铢。

这4家获得BOI促投申请的公司中,促投金额最大的一家是德国大陆轮胎公司,BOI促投金额达到123.84亿泰铢,项目为子午线轮胎(RADIAL TIRE)生产流水线。

她说,该项目不仅能够增加泰国国内橡胶需求量和新就业外外,该公司还将和国内大学和科研机构展开合作,帮助泰国培养相关技术人才。

而BOI促投金额最小的公司则是BWG公司(better world green)。申请的促投项目为一个衍生燃油垃圾处理项目,总促投金额为3.125亿泰铢。

另外的2个项目分别是,1、燃油管道运输公司(FPT)申请的一个燃油管道运输项目,促投金额为80亿泰铢。而该管道项目将穿越10个府,完成后年输送燃油90亿公升。2、曼谷市塔基金会的艺术文化表演中心项目,总促投金额46.005亿泰铢。据悉该项目高459米,预计内部可使用面积为22056平方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