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氧气美女“小刘亦菲“叶臻《我的学科男神》宣传中国行

0

泰国新生代叶臻(Janeeyeh-Ramida Jiranorraphat)曾获得泰国小姐大赛少女组季军,出演泰剧《为爱所困》、《单身公寓》的泰国新人女星、被誉为刘亦菲接班人,2月6日携《我的学科男神》一众主演在上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与领粉丝们进行了一场激烈刺激的真人CS对决,为即将2月上映的电影《我的学科男神》宣传造势。

当日,叶臻美少女正式宣布成为大麦若叶青汁的中国形象代言人,开启了在中国演艺界全方位发展的正式序幕。

0692a11d4381660_w554_h311

《我的学科男神》是赵畅导演执导的国内首部轻小说改编影视作品,由叶臻、陈泽宇、胡裕鑫、郑逸祥、秦羽歌、韩艺馨等主演。讲述学渣少女江悦自校内图书馆打开一本神秘羊皮书后,解封数理化三科男神以及三魔封印阳玄,邂逅了各个学科的实体化男神,在他们的帮助下迈向学霸之路,其间经历一段跌宕里奇的超现实成长历程。该片除了有“傲宠”、“纯爱”、“冷颜”等校园偶像电影的标志性情节元素外,更融入了“玄幻”和“互虐”的双料爆点。

209150955

《我的学科男神》由大今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海衡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识尚影业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金猴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盛纳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琼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识尚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纵贯文化传媒担任独家宣传发行,白熊阅读提供官方同名小说授权。

170209133707

来源:凤凰音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