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租车投诉有增无减,拒载问题仍最突出

0

泰国中华网2月12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发布的2017财年前4个月国内公共交通投诉问题报告显示,在全部陆运交通投诉案件中,出租车投诉案件最高且呈现有增无减的迹象。投诉最多的问题包括,不礼貌、高速、拒载以及乱收费。

泰国陆运厅于近期发布的前4个月全国公共交通车辆投诉问题报告数据显示,出租车投诉案件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还有上升趋势。而前4个月全国收到的各类机动车投诉案件中合计为18366起。出租车投诉案件中拒载问题仍是最突出的问题。

该厅官员说,自2016年10月起至2017年1月期间,透过1584交通投诉热线接到的各种投诉案件共计18366起,其中15264个投诉得到了妥善解决,解决率83.11%。虽然解决投诉纠纷方面的效率提高了,但投诉问题却呈现上市趋势。

如出租车投诉案件,投诉累计多大12900起,其中的11699起投诉得到了妥善解决,解决率90.69%。突出的前3类问题是,拒载、不礼貌以及乱收费。

如外摩的投诉案件,合计有469起,其中的409起得到妥善处理,解决率87.21%。突出的前3类问题是,乱收费、车速过高以及不礼貌。

如曼谷大众公交投诉案件,共计868起,其中474起得到妥善解决,解决率54.61%。突出的前3类问题是,到站不停车、车速过快以及不礼貌。

如面包车投诉案件,共计779起,其中473起得到妥善解决,解决率60.72%。突出的前3类问题是,高速驾驶、不礼貌以及超载。联运公交投诉案件,共计770起,其中430起得到妥善解决,解决率55.84%,突出的前3类问题是,高速驾驶、到站不停车以及不礼貌。

该官员说,陆运厅已启用多种渠道接收来自市民不同的投诉需要,同时还利用传简讯的方式向通报人汇报投诉解决进展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