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签证费减免措施提振淡季旅游

0

泰国中华网2月12日报道    泰国企业表示,相信政府延长6个月的签证费减免优惠措施将为泰国带来更多的游客资源,特别是自由行等中高端客源。另外该措施对淡季旅游提振作用也会非常明显。

泰国尚泰酒店度假村公司执行长提拉育就是其中一位持支持的业者,他认为内阁延长签证费减免优惠措施到8月31日结束的决定将会为泰国旅游产业的发展带来一整年的提振。更重要的是能够填补淡季外国游客数量较少带来的旅游放缓的问题。

他说,泰国旅游将会度过一个长达6个月的甜蜜期。不仅让淡季不那么淡,旺季也不会那么热。游客将有更充分的准备时间,选择在淡季来泰国旅游。对于泰国来说,旺季游客人数既能够保持稳定增长,还能在淡季为泰国带来源源不断的高品质游客。对于外国游客来说,能够得到签证费减免也是一项不错的福利待遇。至少在旅游体验上就已经赢得了他们的心。

而政府应该加快国内旅游基础设施涉及改造力度,为游客提供更舒适、安全和便捷的旅游出行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