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男子携162张空白磁卡入境泰国被捕

0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曼谷素汪那普机场警察9日凌晨3时40分抓捕一名中国籍男子,并在该男子行李包中搜出162张空白磁卡、10张他人名下的信用卡以及刷卡机等赃物。警方怀疑其试图盗刷,已将其押扣调查。

据警方透露,当天接到机场海关人员的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嫌疑男子名叫LI ZOU ZOU(28岁),机场海关人员在对入关游客行李检查时,发现该名男子的黑色行李包内装有大量信用卡,包内藏着的10张中国信用卡都是在他人名下,此外还搜出162张空白磁卡、数台刷卡机等其他电子设备。

LI ZOU ZOU向警方表示,此次到泰的主要目的是旅游,10张信用卡是自己和亲戚朋友的,带到泰国刷卡消费以提高额度,至于162张空白磁卡应该是自己拿错了,原本是想拿酒来送给泰国朋友。

对于上述供词,警方并未采信,怀疑该男子试图将这些空白磁卡带进泰国进行盗刷。目前已将该名男子押扣审讯,警方将依法对其提起诉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