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超市为女顾客设专用停车场消除其安全忧虑

0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泰国乐购莲花超市为女性顾客特别设立了专用停车场,以消除她们在单独出行时对安全的忧虑。

该超市此前曾收到女性顾客的意见,她们担心在距离超市较远的地方受到袭击,因此超市在离商店较近的区域为女性设置了专属停车场,只有女性顾客方可使用。超市此举是为了保护单独出行并且担心安全问题的女性顾客,并且在实行之后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回应。泰国其他主要的零售超市也效仿提供了类似的服务。

170306103823

  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也提供了类似服务,却引起了争议。追求平等的人士认为,这样的服务说明这些机构认为女性的驾车技术较低,所以才需要这样的便利服务。

来源: 环球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