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7年泰国建材市场需求同比增5%

0

泰国中华网2月17日报道  政府加大财政支出力度以及农产品价格回暖提振了2017年泰国建材产品需求,料同比增5%。

泰国建材生产企业认为,政府增加财政支出力度以及农产品价格回暖提振了对建材产品的需求。虽然低端房地产市场总体表现略显沉静,但来自全国零售商和代理商们订单量的增加,暗示市场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建材市场需求回暖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首先是政府财政支出力度。政府继续加大财政投资支出以刺激经济活动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比如交通基建投资项目,这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将带来新的提振。而这也将增加对房屋家装建材商品等的需求。

其次,每年上半年也是全国建材市场需求最好的时候。大多数农业从业者都会选择在上半年采购建材产品进行治家,包括装修房屋、购置新家具和家庭用品等。而各地代理和零售商于近期增加库存的行动就是在暗示该市场正在回暖。

最后,泰国经济正在从低谷中缓慢复苏。消费者普遍看好泰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势头,特别是在泰国经济经历了低谷期后,相信一切经济活动都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至于价格方面,各方表示没有提价的计划。将严格按照内贸厅价格调整机制执行。一方面全球燃油价格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另一方面就是企业成本控制得到改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