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青少年社交负评占比高达67%

0

泰国中华网2月17日报道  麦肯发布的“Truth About Youth”报告结果显示,泰国青少年在社交网络上的发布负面评论的占比高达67%,而参与调研的全球18个国家的平均水平仅16%。

由麦克真相研究中心发布的“Truth About Youth”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泰国青少年相比其他受访国家青少年来说更喜欢在社交网络上做负面评论,而不是正面评论。

研究表明,泰国青少年在社交网络上的负面评论占比高达67%,远高于全球16%的平均水平。

研究还发现,青少年倾向于利用社交网络点赞多少来进行自我评价,获得的点赞越多就越受欢迎也越能获得自我价值认可。67%受访青少年认为,如果发布的信息没有获得50个点赞,将会随即删除该信息。70%受访青少年表示,发布的照片得不到50个赞,也会选择删除该图片。

为了让社交网络上的自己变得更好更吸引人,他们中的78%表示,上传前会利用美图工具美化图片后再上传。即便如此,仍还有超过86%的受访青少年对已经上传的照片仍不满意。

03

而社交网络选择上,青少年最希望使用的社交网络就是IG。即便如此,他们仍会至少有两个账号,一个公共开放账号,一个则是私密账号。

尽管青少年在遇到问题时有更多的解决渠道选择,但对于泰国青少年人来说,寻求父母帮助的仍占57%,另外的43%则选择朋友。他们的问题主要包括感情

该调研报告选取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年龄在16-20周岁的近30000名青少年作为调研对象,主要分析他们的行为思想、所作所为以及E时代的最新消费行为趋势。

22215302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