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网购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交易额料增16%

0

泰国中华网2月17日报道   2017年的泰国网购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交易额3767.53亿泰铢,同比新增16%。

贝宝支付(PayPal)泰国发布的2017年泰国网购市场发展趋势报告称,泰国网购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随着国家电子支付系统全面推开将为网购支付体验带来新的改变。预计今年网购交易额将超过3767.53亿泰铢,同比提高16%。去年全国网购交易额3256.14亿泰铢。

当然,也不排除今年全年网购交易额冲破4260亿泰铢大关的可能。因为泰国人非常喜欢轻松享受的生活,除了能够享受到更加快速的送货上门服务外,价格还比自己出去买更实惠。

贝宝泰国报告指出,2017年网购10大增幅最高的产品则是,家用电器产品预计增幅24%,其次是日用品、食品和酒水饮品等预计增幅21%,婴儿用品和电子产品预计增幅16%,电影票和门票等预计增幅15%。

涉及兴趣、体育用品、玩具、收藏品、艺术品、健康和保养以及旅游和出行有望的产品预计增幅14%。服装、鞋帽等时尚商品预计增幅13%。最后就是娱乐产品等预计增幅11%。

2016年泰国网购公民占比提高到了71%,其中53%的选择网页购物,直接通过APP购物平台购物的仅占27%。另外通过社交网络购物的占到了13%,其他渠道网购的占7%。

而从网购设备选择看,51%网购发生在电脑上,另外46%发生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而另外还有3%则是发生在电视和游戏上。

报告还指出,泰国人跨境购物呈现上升趋势,去年跨境购物人数超过200万,交易额603亿泰铢,人均消费额30892泰铢。预计今年跨境购物增幅不低于83%。主要的跨境购物网站选择则是Ebay,Amazon以及Alibaba。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