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再摘亚太最佳旅游城市桂冠 普吉获最佳岛屿亚军

0

泰国中华网2月18日报道 曼谷—这座拥有几百座寺庙环绕的天使之城,再次成功斩获亚太地区最佳旅游城市桂冠。

局泰国观光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由Destination Asia杂志于印尼雅加达举办的「2017亚太区最佳旅游城市」评选活动中,曼谷—这座拥有几百座寺庙环绕的天使之城,成功击退国际化程度更高的新加坡和香港,成功斩获该杂志2017年亚太区最佳旅游城市评选桂冠。

而在该杂志亚太最佳旅游岛屿评选环节,泰国普吉岛排名仅次于印尼的巴厘岛而屈居第二。另外入选的还有泰国的苏梅岛,获得第4名。最佳精品酒店评选环节,曼谷暹罗酒店(The Siam Hotel)则获得第2名。

泰国观光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卡宗德于日前代表曼谷领取了奖项。相关获奖信息将在该杂志近期刊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