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21日报道  真是泰国娱乐圈NO1.的甜蜜虐狗情侣!2月20日是Golf Pichaya的30岁生日,虽然俩人刚去普吉度假,把那里的海水变得好甜后才回来,但女友Kwan Usamanee也没忘记再为Golf准备生日礼物。

kg3

当天Kwan与好友悄悄到Golf房间里送惊喜。Kwan与好友在Golf卧室里静静的布置房间,等待他回来。Golf回到家就脱掉上衣自由活动,没想到Kwan与朋友会在卧室里,搞到Golf急急忙忙地跑去找衣服穿。

kg1 kg2

事后,Golf在IG上发视频并附文说:“哦!吓死我了,以为你在剧组拍戏。还好在家只脱上衣,要不然完蛋了。谢谢每个人的祝福!”这次生日估计让Golf印象深刻,这样的场情景也真是令人羡慕啊~~

kg12 kg9 kg8 kg4 kg5 kg6 kg7 kg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