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 曼谷珠宝首饰展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0

泰国中华网2月23日报道    第59届曼谷珠宝首饰展已于本月22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将历时5天,预计交易额超170亿泰铢。

泰国曼谷—第59届曼谷珠宝首饰展已于本月22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展厅内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的730家参展商。官方估计整个展会期间将有23000位国际采购商和买家前来,预计的交易额约为170亿泰铢。

泰国珠宝首饰产业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加工方面就覆盖了初级、半成品以及成品出口加工的产业链。截至目前共有15800家商家,从业人员超过90万人。泰国已经成为本地区内最大、全球排名第十的珠宝首饰加工出口采购贸易中心。

70305153809

去年泰国珠宝首饰出口总值约为70亿美元,今年设定的目标是新增5%至全年出口总值达到73.20亿美元。

17030515381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