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性都?!巴育回应:色情场所全拆了!

0

 此前英国《镜报》报道称,芭提雅是世界“性都”,卖淫女达2.7万人,还使用了“好人上天堂,坏人去芭提雅”的标语。2月21日,泰国总理巴育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此事表示“作为泰国媒体,你相信外媒的报道吗?他们抓到什么了吗?他们抓到了,我这就让警方全拆了!政府早就没有促进色情业了,法律怎么规定就怎么做就好。换你来能把国家改善得更好吗?做不到还反过来诉诸政府,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芭提雅市长

     2月22日,刚上任的芭提雅市长表示,芭提雅色情表演和性服务问题严重影响旅游形象,扫黄本是警方的职责,但自己作为市长也将参与其中,认真解决这个问题。芭提雅以后不会再有色情交易,之后将与有关部门进行讨论,制定解决方案,尽快消除芭提雅的负面形象。(文/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