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成为2016年中国旅游口碑榜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

0

泰国中华网2月24日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泰国以获得8项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称,在刚刚于中国上海落幕的由中欧最大在线旅游网站携程主办,携程攻略社区承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CTF-China Travelers’Forum)暨中欧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泰国成功斩获最具潜力目的地、80后最喜爱目的地以及蜜月目的地等在内的多大8个奖项。

获奖的项目分别是,1.)甲米,2016海外最具潜力目的地和2016年度80后最喜爱目的地。2.)苏梅岛,2016年度十佳奢华游目的地。3.)曼谷,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旅行目的地。4.)清迈,2016年度十佳蜜月目的地和2016年度国外十佳自助游目的地。5.)普吉岛,2016年度十佳海岛游目的地。

其中在十佳海外蜜月目的地评选中,普吉岛成功获得榜首位置。而此次颁奖典礼上共有500多名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了共计32项旅行口碑榜的揭晓和颁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