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办智慧城设计赛 IMAC成功闯进16强

0

泰国政府举办大赛单位、组委会等与36个参与大会机构/单位合影。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由泰国能源部联合绿色建筑研究院联合举办全国智慧城—清洁能源设计大赛,经过半年来的努力,于本月22日假泰京行政中心的星他拉酒店举办颁奖仪式。全国36个参赛机构/单位,包括大学学府,大中小型企业和工业园参与了比赛。

泰国能源部、国家科技与创新政策办公室、绿色建筑研究院以及智慧城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国家机构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泰国能源部副部长为参与大赛的36个单位颁发证书,并宣布晋入16强的名单,IMAC资产公司闯关进入16强。

0305153746

IMAC资产公司总裁陈培雄博士领奖后接受媒体的采访。

IMAC资产公司的总裁陈培雄博士在接受泰国民意报、新报的记者采访时表示:感到很高兴,IMAC资产公司能够进入16强。竞争力很大,时间也很短促,但是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幸运地进入7强。

记者了解到,IMAC资产公司购买了泰国钻石城发展集团属下位于碧武里府康卡詹县钻石城服务工业区内15000多莱的土地,目的是打造一座以电子科技为核心的综合性新城市,该城市的建成将带来大量电子科技人员的创业机会。

随着高科技的迅速发展,智慧城的建设在目前来说正是时兴的建设工程。邻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韩等国家的智慧城建设得到中国大陆的合资建设,非常出色。泰国政府提倡大中小型企业参与智慧城设计大赛,目的要突出再生能源环境,加强社区福祉,并减少各种温室气体的排放,并引领泰国走向新科技的时代。

智慧城设计大赛突出8各方面,即:智能节能、智能交通、智能社区、智能环境、智能经济、智能建筑、智能管理和时代创新。

20170305153754
左起:特杰教授、马思华董事长、陈培雄博士、张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