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26日报道 Mai Davika与好闺蜜Baifern(吕爱惠)现在可谓是形影不离。无论去哪里都喜欢黏在一起,更有人将她倆当成女女CP。

最近,两人为 KAZZ MAGAZINE 杂志合体拍摄了一组女女时尚大片,火辣迎夏。照片中,Mai与小水Baifern亲昵相拥,加上都拥有两人火辣的身材以及娇美的脸蛋,画面简直太美不敢看。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泰星 Mai Baifern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泰星 Mai Davika  Baifern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Baifern享受当自由艺人 坦言感情空窗(上)

Baifern享受当自由艺人 坦言感情空窗(下)

Mai变身韩国少女 深V装性感露乳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