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寻求政府230亿预算用于建桥挖隧道

0

泰国中华网2月26日报道    曼谷市正寻求政府总计230亿泰铢的旨在解决该市交通拥挤的投资预算。该预算只是该市改善交通拥挤状况4个大方向中的一个。

曼谷市政议员兼解决曼谷市交通拥堵研究小组组长巴所求警中将说,曼谷市交通拥堵解决将具体从4个方面展开。这4个方面包括了技术方面、交通管理方面、公交网络互联方面和城市泊车位方面。

首先技术方面,预计需要的资金预算大约为235.90亿泰铢。这些预算将被用于曼谷市9个旨在改善交通向城市周边疏导的项目建设和顾问支出。投资的项目包括,新建跨河大桥、隧道以及扩宽公路等。

他说,曼谷市交通拥挤问题已不再只是一个城市的问题,它已经上升到了国家的层面。曼谷市每年因交通拥挤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100亿泰铢。因此,曼谷城市交通拥堵问题解决就等于为政府每年节约上百亿的财政损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