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亚巡完美落幕 与粉丝共度难忘时光

0

2月25日,演员李钟硕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VARIETY”在泰国曼谷落幕,李钟硕与当地粉丝们一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170345

当日,李钟硕身着休闲衬衫,下搭牛仔裤亮相,温暖甜蜜的笑容引来全场粉丝们的尖叫与欢呼。席间,李钟硕通过游戏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一同演绎了电视剧《W-两个世界》里的经典场景。不仅如此,李钟硕还亲切地与粉丝们握手、拥抱,更为粉丝们送上了香水、糖果等礼物,暖男魅力十足。在粉丝们的要求下,李钟硕演唱了女团Wonder Girls的歌曲《Tell Me》,引来阵阵欢呼。

24

粉丝们对于李钟硕的到来深表欢迎,特别制作了记录了李钟硕成长过程的视频,并举起印有“我们永远爱你”文字的手幅,令现场充满了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当日粉丝们的装扮也别具特色,有身穿印有李钟硕名字的T恤到场的粉丝,也有身着韩服的粉丝,还有不少男性粉丝也到场一睹偶像风采。

对于粉丝们的热烈欢迎,李钟硕颇为感动,并表示:“很感谢大家如此喜爱身为一个国外演员的我,多亏了大家,我也很受鼓舞。真的非常感动。”

此外,李钟硕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VARIETY”于去年9月拉开序幕,先后在首尔、大阪、东京、台北、新加坡、曼谷等城市举办了活动。

来源:全星网

16 08 170131 17013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