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选民调:文在寅优势显著 安熙正黄教安势均力敌

0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日发布的下届大选民调结果显示,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9周领跑榜单。

据报道,Realmeter于2月27日至28日针对全国1800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较前一周上升1.7个百分点,为35.2%。

代总统黄教安的支持率因未批准亲信门独检组延长调查期限而获保守派人心,支持率反弹较前一周上升3.7个百分点,为14.6%。

共同民主党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则因不当言论争议持续发酵,支持率连续两周下滑,为14.5%。黄教安和安熙正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为争二甲角逐激烈。

另外,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支持率为10.9%、共同民主党籍城南市长李在明支持率为9%。

在政党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46.2%,自由韩国党(原新世界党)为13.5%,国民之党为10.9%,正党为6.4%,正义党为5.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