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传达政策指示,关切初创交易平台工作进展

0

泰国中华网3月2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在向泰国证交所和泰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员传达政府政策指示时,表达了对初创交易平台进展的关切。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在视察泰国证交所和泰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时除了传达政府政策指示外,还对泰国证交所初创交易平台搭建进展工作提出了关切。

他说,证交所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优势,可以利用的资源也非常多。因此完全可以把他们都利用起来,为泰国4.0下的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目前急需两个部门解决的就是初创企业上市融资问题,因此希望证交所尽快完成初创上市交易平台的搭建工作。

泰国正迈入4.0阶段,政府也通过出台多项旨在支持和引导与4.0有关的产业来泰投资的政策。因此,泰国证交所和泰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应该紧密合作制定具有吸引力的上市政策,为泰国4.0有关的企业在泰国上市提供帮助和指引,从而扩大泰国证交所在本地区内的融资交易规模及影响力,成为能够折射CLMV国家投资者和企业的交易平台。

与此同时,也希望泰国证交所能够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多透明有效和富有建设性的资讯,以增强外国投资者投资泰国的信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