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蓝旗惠民计划获5企支持,同意让利15-20%

0

泰国中华网3月3日报道    为了缓解不断上涨的物价给民众生活带来的压力,泰国商业部与国内5家大型消费品企业签订一项优惠供货备忘录。按照该协议5家企业同意向全国5500家加入“蓝旗惠民”的粗货店给予18类商品让利,幅度为15-20%。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指出,参与蓝旗惠民粗货店的店铺将获得5家签约企业18类商品48种产品的15-20%不等的让利优惠。让利的商品将主要是和民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众消费品,像香皂、洗衣粉、牙膏、洗发水、鱼罐头以及方便面等。

上述计划将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而能够享受让利供货的粗货店将来自两部分,一部分来自商业发展厅扶持的店铺,大约5000家(全国共有20000家);一部分则来自泰国国家社区基金会扶持的店铺大约500家(全国共有19000家)。

她说,商业部推动蓝旗惠民计划的目的,旨在减轻民众因不断上涨的物价而承担的压力,为民众带去真正的生活实惠。5家企业分别是,沙哈帕集团(SAHA PATHANAPIBUL),联合利华泰国(Unilever Thailand),高露洁泰国(colgate),宝洁泰国(P&G),以及BJC零售商(BERLI JUCKER PUBLIC COMPANY)。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