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调整工作职能

0

泰国中华网3月6日报道    泰国总理府向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传达的最新政策工作旨意表明,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既是国家发展的总设计师,又是国家战略调控的构架师。

巴育总理领导的泰国内阁就改革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给出了最新的政策工作授意,巴育政府希望该办公室既是国家发展的总设计师,又是国家战略调控的构架师。为泰国未来发展提供更具前瞻性的指引,迎接全球变化的挑战。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素威说,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必须顺应新形势下来自全球经济和社会变化发展带来的新挑战,积极调整和优化政策工作方式以提升泰国综合竞争力。

一个国家在向前发展过程会面临诸多问题且需要处理和解决,可能是机遇,也可能是挑战。但不管是何种形式出现,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都应该有快速应对和解决方案,确保国家改革和国家战略协同一致。那首先就要完成政策职能的转变,从仅为国家发展总设计师向兼顾国家战略发展构架师多身份和多职能调整。

不管未来世界如何改变,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就是国家发展的总设计师和构架师,制定政策和战略确保泰国向前发展的大船不偏离航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