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舞台剧《西游记 Ⅲ》在泰国曼谷上演

0

新华网曼谷3月6日电(尤东婕)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共同主办的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 Ⅲ》4日在泰国曼谷上演。

    世界泰拳协会主席切他·他那乍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高级顾问秦裕森、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雷喜宁等嘉宾出席了舞台剧开幕式。

70559

    该舞台剧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讲述了唐僧师徒历经磨难取得真经的故事。此次上演的《西游记 Ⅲ》是该部神话舞台连续剧的完结篇。该系列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于2014年10月、2015年10月在泰国曼谷上演,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西游记》在泰国的知名度让该舞台剧受到泰国观众的热捧。演出当晚,剧院座无虚席,整场演出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在泰国看到更多的带有中国元素的表演。

1 129502302_14887719579291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