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海龟误食许愿池硬币 做手术成功取出915枚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这两天,泰国的网络上都在疯传。一只乌龟因误食人们投入许愿池的硬币而几乎丧生的新闻。6日,朱拉大学成功为海龟进行手术,一共取出了900多枚硬币,不过它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重回自然。

03

3月6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成功为海龟Omsin手术,取出腹中硬币等。海龟Omsin今年25岁,生活在春武里保护中心,因误食废弃池塘中的许愿硬币等杂物,导致行动迟缓,健康堪忧。

05

泰国兽医今天从一只25岁的海龟体内取出915枚硬币,重达5公斤,手术时长7小时并取得成功。这只母海龟吃下为求好运而丢进池塘的硬币,最后却影响了它的游泳能力。

据悉,海龟的恢复期需要一星期,观察期需要一个月,等确认了海龟完全恢复后,就会将它放生。

01 02 04 0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