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美军B52轰炸机即将部署中东 替换现有部队

0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驻守在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的美军第23轰炸中队,与所属B-52轰炸机即将部署中东,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这是迈诺特空军基地的B-52轰炸机12年来首度进入中东。

据报道,去年春天,美国空军宣布调派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B-52 Stratofortresses)打击“伊斯兰国”,4月间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得空军基地的B-52轰炸机部署中东。

此次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第23轰炸中队与所属B-52轰炸机的调度,是为了接替目前驻守中东的巴克斯得空军基地战机和人员。

B-52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8引擎长程战略轰炸机,共有A、B、C、D、E、F、G和H的8种型号,最高飞行高度15000米,最远飞行距离约14000公里。

这款服役已超过60年的机种,可搭载将近32吨的攻击弹药,波音公司还计划扩充B-52轰炸机的武器承载,以执行更多功能的任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