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017年国际家居产品展正式开幕

0

泰国中华网3月8日报道    泰国2017年国际家居产品展(TIFF 2017)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将分为前后两部分,前部分是3月8-10日的商务洽谈日,而后部分是3月11-12日的公众开放日。商业部官员提出目标,在不断实现泰国家居产业4.0发展的同时,也要讲泰国打造成为国际家居设计制造加工中心。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颂提拉说,泰国4.0发展将会为家居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因此希望家居企业把握契机利用泰国本土资源优势加快自身的产业发展,并将泰国造成成为国际家居设计制造和加工中心。

去年泰国家居产品出口同比增长4.12%,达到10亿9426万美元,折合377亿5197万泰铢。而今年预计增幅不低于5%。今年的目标是11.48亿美元,同比增5%。政府鼓励企业进行大胆创新,将家居产品和当今科技创新相结合设计出一些别具特殊的作品。

2017年泰国国际家居产品展的举行时间为3月8日至12日,地点是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2号展厅。预计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87个国家的567对合作商家,预计参观展会的人数在40000人左右,交易额为10亿泰铢。

泰国家居产品主要销往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美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以及英国等。TIFF 2017展会的主题就是东盟智慧生活—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