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砂糖将高产 总量约为7895万袋

0

泰国中华网3月8日报道    泰国糖业联合会发布消息称,16/17榨季泰国甘蔗和砂糖将双双出现增产,预计90天的榨季将有7524万吨甘蔗送完榨糖厂,另外将产出年总计7895万袋的砂糖。

泰国糖业联合会周三发布的消息称,今年泰国甘蔗和砂糖产量将双双出现增产。该联合会秘书长兰实说,16/17榨季全国甘蔗产量估计在7524万吨,较去年的7189万吨,多出了335万吨。照此计算全国54做榨糖厂每天处理的甘蔗总量在100万吨左右。

至于砂糖产量方面,预计今年每吨甘蔗可榨出104.92Kg的砂糖。去年同期的仅有98.41Kg,同比提高6.51kg。照此计算,预计今年全年砂糖总产量约为7895万袋,去年同期为7074万袋。

砂糖甜度方面则和去年基本一致。但不管怎样,今年不管在甘蔗产量还是在榨糖方面都将比去年有所提升。而目前糖业联合会比较担心的就是榨季期间的焚烧甘蔗风险问题,去年62.04%、约合4668万吨甘蔗被火烧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