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公屋最长租期为5年 且不能续租

0

泰国中华网3月9日报道    泰国公租屋(公屋)租期规定将再次调整,新规将曼谷市从全国标准规定中独立出来。除了设定5年为最长租期外,还规定不能续租。而全国统一标准为最长30年的租期。

泰国财政厅厅长乍吉透露称,目前正在就调整公屋租期的规定展开讨论。由于曼谷市的特殊地理位置因此采取和全国统一的租期政策可能引发后续的诸多问题,因此希望将曼谷市的公屋租赁期限进行特别调整,按照最长租期规定在5年内,且不能续租。

目前曼谷市内2块公屋项目将有望按照新规执行。这两个地块分别是曼谷2615公里处的层高为8层的2栋公屋项目,以及曼谷5050公里处的层高为8层的2栋公屋项目。

而全国其他地区的公屋项目都将按照最长30年的租期签订租卖合同。至于月收入2万泰铢上限,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调整信息。总之,调整规定旨在简化申请程序和成功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