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布马航MH370中期报告 称飞机可能已解体

0

 

中新社吉隆坡3月8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8日在吉隆坡公布马航MH370国际民航组织安全调查组发布的第三次中期报告,报告称,在非洲东部岛国发现的机舱内部残片表明,MH370当时有可能已经解体。

报告指出,这些信息尚不足以确定飞机是在空中解体还是在海洋的冲击下解体。

报告称,时至今日,尽管在南印度洋搜寻持续了近3年时间,但目前仍未发现MH370的主要残骸。

报告指出,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了MH370右侧襟副翼,在发现襟副翼后,北至坦桑尼亚东海岸,南至南非东海岸的区域內,发现了超过20件可能来自MH370的部件和残片。

报告指出,除了襟副翼,在所发现的残片中,右外侧襟翼的一部分和左外侧襟翼的一部分也被确认来自MH370。

2e1621ee05a64bb5b00958a143955bd2

(2014年3月15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发布会,宣布来自失联航班的最后卫星联络是在马来时间3月8日的8时11分。)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当日在国会回答议员提问时表示,马航MH370客机事故最终调查报告,将在今年1月17日宣布暂停搜寻工作当天起的一年内公布。对于是否重新启动搜寻,当局正在考虑收集更多资料,以更准确鉴定搜寻位置。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后失联,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已经遇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