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销售增长为泰国经济复苏提供了新的证据

0

泰国中华网3月10日报道    卡车销售的增长为2017年泰国经济活动的复苏提供了新的证据。五十铃和日野一致展望今年卡车总销量超30000辆。

政府经济刺激政策以及国内农产品价格的持续好转提振了今年的卡车销售,预计泰国全年卡车销售量将超30000辆。五十铃泰国和日野泰国卡车销售部主管给出了相同的看法,认为今年卡车销售料增10%。增长主要得益于政府政策支持以及国内农产品价格迎来新的涨势。

可以说今年泰国经济总体运行表现会非常好。经济的好转也为其他经济活动提供了动力。泰国政府为了加快国家整体经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中长短期发展计划,寄希望通过政府财政的持续投入,引导经济向预期的方向发展。

去年卡车销售能够享受到最多2倍退税优惠,而今年仍还有蕾丝的优惠措施,尽管退税金额额度降至1.5倍。另外就是农产品价格持续上扬也为今年卡车销售提供了动力。

而市占率方面,五十铃计划将市占率提高至49%,而日野卡车的市占率目标是45%。目前在泰国中小型卡车市场占主导地位的品牌主要是五十铃和日野,而UD今年的市占率目标是4.1%,去年该公司销售量为800辆。

总之,卡车销售增长为2017年泰国经济活动复苏提供了新的证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