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年泰对韩鸡肉出口超100000吨

0

泰国中华网3月10日报道    韩国官方宣布对美国进口鸡肉和鸡蛋实施禁令,这为泰国鸡肉出口带来契机。预计今年泰对韩鸡肉出口将超过10000吨。

泰国正大食品集团副董事经理巴实指出,泰国鸡肉出口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但首先必须确保泰国国内免遭这一轮禽流感的影响。受全球多国爆发的禽流感疫情,一些国家已经向疫情爆发国发出出口禁令。而这也为泰国争取更多采购订单提供了帮助。

由于美国部分州出现了禽流感疫情,出于安全考虑韩国官方已经宣布暂时停止从美国进口鸡肉。据悉美国是全球第二大鸡肉出口国。而韩国本身也面临禽流感疫情的影响,因此预计今年韩国会加大从泰国进口鸡肉的总量,去年韩国从泰国进口鸡肉3000吨,而今年预计将超过10000吨。

他说,泰国必须做好禽流感防御工作,加强各方面的监管和审查工作。该公司已经启动了更为严格的安全防御审查措施,从饲料加工、鸡群养殖到加工处理都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