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冷冻熟食鸭肉获准进入新西兰

0

泰国中华网3月12日报道    泰国畜牧厅官员表示,新西兰当局同意从泰国进口冷冻熟食鸭肉。这也是该国第一次从泰国进口该类产品。

泰国畜牧厅官员表示,新西兰当局已经同意从泰国进口冷冻熟食鸭肉。这也该国第一次从泰国进口该类产品,凸显出泰国鸭肉食品安全已经得到了国际社会更广泛认可。预计这将为泰国鸭肉出口带来提振,预计同比增5-10%,出口总额在8500-17000万泰铢。

泰国畜牧厅官员说,泰国熟食鸭肉出口最大需求市场来自欧洲,其次是日本等亚洲国家。去年泰国94%的熟食鸭肉出口到了欧洲,合计出口总值为16.28亿泰铢,而日本等及其他国家合计占6%,出口总值为1.05亿泰铢。

该官员说,此次获得鸭肉出口的公司是正大食品集团公司。新西兰官方向畜牧厅发了确认传真,允许正大食品集团公司生产的熟食鸭肉可以输往新西兰国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